1412106_073211186680_2  

酒店經紀曉濱分享心情故事給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酒店公關

曉濱來自單親家庭,老家在彰化,是阿嬤一手把我帶大的,從小就很獨立靠

自己打零工賺學費,鄉下地方沒什麼好工作,當時年紀也還小,只能選擇一

些離家近的小零工來做,都是一些有關於農作物居多,例如:拾花生米,採

玉米,削甘蔗等等‧‧‧「我想這些工作台北的女孩子應該看不懂,哈哈!

」,當時,就這樣慢慢的,一點一滴的賺取些許的零用錢,很多工作會是妳

想不到的,曉濱都有做過,回想起來真是[甘苦]啊! 

就這樣曉濱熬到了畢業,當時聽著友人的介紹,敘說著北部五分埔有缺店員

,更棒的是有提供住宿,我也毫不考慮的一口答應了,就這樣懵懵懂懂,天

不怕地不怕的只拎著一袋行李和所有的積蓄上來台北打拼。

 384648818_9afcde95c2_z  

到了台北,哇!看這五彩繽紛的霓虹燈,和街道熱鬧的人群,心中除了覺得

無比的新鮮和興奮,突然覺得自己活生生根本就像個鄉巴佬,放下行李,我

開始了工作,對於一個羞澀,和完全沒有銷售經驗的我,哪敢招呼客人啊,

只能從最簡單的折衣服開始做起囉!雖然我是個鄉巴佬,但我個性還算外向

,店裡的同事年紀也都參庛不齊,當然都比我年長些,我都稱呼他們為哥哥

或姐姐,可能我是店裡面年紀最小的妹妹,所以她們也都非常照顧我,很快

的我也融入了這個小家庭,工作也漸漸的上手,一個月過後我領了我的第一

份薪水,當天下了班到了宿舍後我迫不及待的打開薪資袋,領了二萬七,看

到時真的傻住了,怎麼可能領這麼多,心裡想說台北的錢這麼好賺,當下我

就立志,我一定要靠自己在台北買間屬於自己的房子,從此我也更認真的上

班了。就這樣過了兩年,三年‧‧‧店裡的客人來自四面八方,看了太多形

形色色的人事物,因此我價值觀也變了,心中盤算著,光靠我這微薄的薪水

是要怎麼完成我的夢想,之後,我開始有了想法‧‧‧ 

我們店裡的衣服風格都是走比較時尚,偏流行性,相對的會有一些固定的主

顧客,但我唯獨對一位客人映象非常深刻,她長的既年輕又貌美,一但看上

喜歡的款式通常都會各種顏色都帶,挑衣服從不囉唆,個性也非常爽快,店

裡的員工沒有一個不認識她,每次來一定都要買了上萬元才肯走,我們都稱

她為大咖,(買很多的意思),同事們都很熱情的ㄧㄧ靠過去幫她介紹當季

的新款,這時我心中對她也起了好奇心,心裡想著她平均一個月會來店裡光

顧個兩三次,每次都帶了上萬元的衣服走,自己默默的幫她算著,哇!那她一

個月的薪水肯定多上我三,四倍才會出手如此的大方,不然就是家境非常好

真是非常羨慕,自己忍不住嘆了一口氣! 

某ㄧ天她一如往常的來店裡光顧,我靠近她和她多聊了幾句,才得知原來她

是在酒店工作當酒店小姐,因為想要讓自己給酒店客人每天有不ㄧ樣的新鮮

感,也想要把自己打扮到100%在呈現給酒店客人欣賞,所以對於衣服才會

這麼的講究,她邊說邊笑的說有一部份的原因是自己愛漂亮啦!她簡單的敘

述著說她在酒店上班時和酒店姐妹們的樂趣事,當然也免不了一些在工作時

的酸甜苦辣,她說的很輕鬆,表情也顯現的ㄧ副沒什麼!當時我真是聽的津

津有味,但是看著她衣服都挑的差不多了,我也不好意思在問下去了。我也

沒有因此而看輕她,反而欣賞她的獨立與勇敢,今天才有這番令人羨慕的光

采。人都是不滿足的,現在領的二萬七對我來說已經沒什麼了!每到晚上,

夜深人靜的時候,腦子就會ㄧ直浮現那天,和那位女客人的對話,我心裡對

她的酒店工作開始有了悸動!雖然我掙扎了很久,終於忍不住,我撥了電話

給她。就這樣我結束了三年的服飾工作,開始了酒店上班的生涯‧‧‧ 

曉濱書唸的不高所以文筆不好,但我希望能鼓勵到和我一樣家境並不好,或

者是有夢想希望能靠自己力量賺錢的姐妹們,讓曉濱來幫助妳一起來加入我

們的酒店工作! 

以上是酒店經紀曉濱的真人真事,並非虛構。 

酒店經紀-曉濱分享心情故事給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酒店公關

公司映美LOGOJPG  

 

怎麼聯絡曉濱

 

IN映美酒店娛樂集團公司

 

官方網站:http://www.in-my-mine.com

 

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 (捷運民權西路站8號出口)

 

24小時諮詢電話0918-111-079

 

人力資源部經理  曉濱

 

手機LINE帳號spark.0822

 

手機微信帳號myst5250

 

如果曉濱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連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曉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