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14

   

酒店經紀曉濱提醒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酒店公關【當春雷響起】

 

前天的打雷聲有沒有嚇到妳阿。這一晚的雷聲震醒了我說「春天要到囉!」

 

這個時候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妳是不是也在煩惱,手臂這麼粗

怎麼穿細肩帶的小可愛,大腿這麼胖怎麼穿迷尼裙,小腹這麼大怎麼穿貼身

的衣服,怎麼辦!怎麼辦!在酒店上班的姐妹,如果妳是個天生瘦子怎麼吃

都吃不胖,這是妳天生的優勢,曉濱在這裡恭喜妳,但如果妳是一個連喝水

都會胖的人,那妳真的要注意囉!人家說:「一白遮三醜」,但我覺得「一

瘦更遮三醜」,不然同一件衣服怎會有人穿的好看,有的人穿起來不好看,

不好看的往往都是身材不好的那一位,不是嗎?哈哈!

 

曉濱想起了在酒店上班的那段時間,體重也曾經暴增過,可能是喝了酒食慾

會變的更好,每天總是準備了一堆食物在酒店裡,下了班也要和酒店姐妹們

去吃宵夜,然而很滿足的回家睡大頭覺,這樣日積月累了好幾個月,某天‧

‧‧媽呀!我的牛仔褲怎麼穿不下,不死心再試另一條牛仔褲,還是穿不下

,當時眼淚真的快飆出來了!真是不敢相信我會瞬間胖這麼多,罪魁禍首根

本就是我自己〈怒〉,只能默默的忍住眼淚再重新買過!為了要激勵自己,

不能穿的牛仔褲我一件都不丟,心裡大喊著:「我要減肥!減肥!」在酒店

上班的姐妹,真的要比一般人更注重身材,酒店客人花一樣的錢當然希望可

以物超所值,所以在酒店上班的姐妹當妳要吃宵夜之前真的要三思,等吃完

在減肥就來不及了啦!

 

公司映美LOGOJPG  

怎麼聯絡曉濱

IN映美酒店娛樂集團公司

官方網站:http://www.in-my-mine.com

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 (捷運民權西路站8號出口)

24小時諮詢電話0918-111-079

人力資源部經理  曉濱

手機LINE帳號spark.0822

手機微信帳號myst5250

如果曉濱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連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曉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