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1170_131505030130_2   

酒店經紀曉濱分享酒店經驗給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在酒店上班的第一天】 

剛踏入酒店生活的開始,酒店裡的人、事、物,每一樣都感到很新鮮,也讓

我充滿了許多好奇心,當然也少不了恐懼與害怕,第一天開始準備到酒店上

班時,看到酒店裡的公關小姐每個都精心打扮的非常漂亮,穿上酒店制服的

樣子,個個就像是一個小公主,害我也迫不及待的想趕快換上它。先取個酒

店藝名、看酒店規章、酒店制服也換好了,接著酒店行政開始做新人訓練,

簡單先教我一些酒店基本禮儀,酒店桌面清潔,還有跟酒店客人的一些應對

方式,又批哩啪啦說了一脫拉庫〈台語〉一時之間我也記不了這麼多,只好

默默的猛點頭,假裝什麼都聽懂了,哈哈!

一切準備就續後,坐進了休息室,看著酒店姐妹們瘋瘋癲癲的談天說地,笑

的多開心啊!其餘的酒店姐妹有的在玩手機、看電視、聽音樂,心裡想著,

我也好想能趕快融入酒店姐妹的生活喔!這時廣播器響了,「未上台的酒店

公關請至控檯,」酒店姐妹們急急忙忙放下手邊的工作,踩著高跟鞋,叩、

叩、叩的用最快的速度衝了出去,我一時看了眼花,坐在椅子上發呆,有個

酒店姐妹輕輕拍我的肩說著:「今天第一天上班嗎?怎麼不去看檯呢?」這

時我才回過神,突然緊張的站了起來,一顆心撲通撲通的跟著走去看檯,怎

麼一進了包廂內我的眼睛卻不知道要看哪裡,整個就是無法對焦,非常的尷

尬,酒店姐妹們卻是展現的如此自然,看來我真是要好好的從頭學起了,接

二連三看了幾檯之後我終於沒那麼緊張了,也就順利的進檯。一坐下客人就

問我會不會喝酒,因為害怕會讓酒店客人不開心,所以便回答說還可以,〈

其實我根本就不會喝酒〉,酒店客人對著我說:「妳酒量應該不錯喔!」我

心虛的苦笑了一下,心裡想著,完蛋,死定了!我照著酒店行政教的步驟,

做了自我介紹,在幫酒店客人倒酒,還好我的酒店客人很親切又活潑,有很

多話題跟我聊的天花亂墜,瞬間緊張的心情也跟著鬆懈了下來,後來發現原

來我的酒店客人根本也不會喝酒,從頭到尾只喝了兩瓶啤酒,男人嘛!就是

想娤氣派,害我嚇的半死,我們就這樣唱唱歌,聊聊天,不知不覺的時間到

,我就這麼簡單混了兩個鐘頭,可能是我運氣比較好吧!請叫我Luckygirl

嘻! 原來在酒店上班沒有我想的那麼困難,有上了一檯的經驗,我變的大

方多了,信心也突然增加了百分之五十,開心的迎接下一位客人,坐下來之

後我看了一下桌上的酒,差一點昏倒,酒店包廂裡只有三位酒店客人,加上

三位酒店公關小姐,一共才六個人,桌上竟然擺了三支威士忌,這次應該就

沒那麼幸運了!這位客人和上一位客人的個性截然大大不相同,不愛講話,

也不愛唱歌,只愛喝酒、划拳,我不會划拳只好硬著頭皮和酒店客人玩骰子

比大小,媽呀!這位酒店客人的工作是不是賣香腸的,怎麼這麼的厲害,我

連輸了快十把,頓時頭也喝暈了,左晃右擺的,雖然客人有稍微讓我休息一

下,但我還是去廁所希哩嘩啦吐的好幾回,唉!硬撐到下檯,整個鬆懈下來

一到酒店休息室我就整個醉到不醒人事,不知道過了多久,微微聽到酒店大

班在和酒店行政大聲嚷嚷不停的說:「怎麼才第一天上班就讓她喝這麼醉,

到底怎麼照顧我們家的新小姐呢?」還邊拿熱毛巾在擦我的臉這時我才稍微

有點意識,慢慢的起來拉著酒店大班的手,媽咪:「客人對我很好酒店行政

也很保護我,是我自己願意的,」酒店大班聽完之後才平息了怒氣,反過來

唸著我說:「妳這個笨丫頭,不是有交代妳酒要少喝,不準和客人拼酒嗎?

怎麼這樣傻呼呼的,把身體搞壞了該怎麼辦?」我才撒嬌著說:「下次再也

不敢了!」,媽咪看我醉成這樣也不忍心在唸下去,才起身扶著我,送我回

家休息!

 

公司映美LOGOJPG  

怎麼聯絡曉濱

IN映美酒店娛樂集團公司

官方網站:http://www.in-my-mine.com

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 (捷運民權西路站8號出口)

24小時諮詢電話0918-111-079

人力資源部經理  曉濱

手機LINE帳號spark.0822

手機微信帳號myst5250

如果曉濱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連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曉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