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曉濱分享給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酒店公關【狗狗與我的心情故事】 

 

都市稱為「寵物狗」,在鄉下地方飼養的叫做「看門狗」,這兩者有什麼不

同呢? 

都市的空間比較有限幾乎都是飼養在家裡,所以訴求的體積都偏向於小型狗

ㄧ來外出攜帶方便,二來也好整理,當然也比較講究名狗,在路上經常看

到的品種不外乎是紅貴賓,馬爾濟斯,雪納瑞(又稱為老夫子),臘腸狗,

等等‧‧‧ 鄉下地方空間較寬闊,很多都是像三合院的那種矮房子,這樣

環境下飼養的狗很少有在綁繩子,都是開方式讓牠自由自的奔跑,也不怕牠

會不見,可能都是流浪狗的關西吧!這是兩者最大的差異。

小時候彰化老家有養一隻土狗體積約15公斤,棕色,個性溫馴的牠叫做凱

莉。牠跟我阿嬷感情很好幾乎都是寸步不離的跟著,三餐都是吃我們的剩菜

剩飯,牠很會灑嬌,常常會用頭磨稱我的手去撫摸牠,而且凱莉超怕聽到鞭

炮聲,ㄧ有鞭炮聲牠總是躲在桌子底下直發抖的不敢出來!每當我下課時間

快到時候,牠彷彿已經知道時間,都會在大門口搖著尾巴迎接我回家,還記

的有ㄧ次阿嬤要出遠門,需要步行約10分鐘的距離去搭公車,阿嬤ㄧ下了公

車,住在公車站牌下旁的阿婆就急忙的來告訴阿嬤說:「妳們家那隻狗實在

有夠乖,下著大雨,還來來回回跑來看好幾趟!」真是令人覺得感動,但凱

莉只短短的陪伴了我們八年。有一天早上阿嬤一如往常叫著牠來吃飯,卻發

現怎麼早上放的飯菜都沒吃,平常活潑亂跳的牠,怎麼今天懶懶的窩在旁邊

,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阿嬤也不以為意,到了晚上看到牠口吐白沫,我們

都嚇的驚慌失措,急忙的帶牠去獸醫院,才知道凱莉是因為誤食了農藥,就

這樣的走了‧‧‧牠的離開讓我們都很難過,尤其是我哭了好幾個月,為了

怕年長的阿嬤看到會傷心,我都只能偷偷的躲在棉被裡哭,只要一想到那種

離別的傷痛,真是痛苦萬分,因此也就不敢再養狗狗了。

179397_193176674032121_8072881_n  

之後曉濱在台北工作時也曾經想過再養一隻狗,但凱莉的離開讓我心中也存

在了一些揮之不去的陰影,我猶豫了很久,再加上當時我在酒店上班,怕沒

時間照顧狗狗,也就打消了這個念頭,直到有次聽到一個在酒店上班的小姐

說牠家的狗生了三隻小狗,因為一次無法照顧到這麼多隻,所以想要送人,

聽到這個消息我又心動了,後來和酒店姐妹們相約去看剛出生沒多久的小狗

,哇!!是三隻雪白的狐狸狗,才剛出生不到二個月,毛絨絨的像一隻熊貓

,小小圓圓的真是可愛極了,我看到又覺得特別的投緣,凱莉的陰影讓我瞬

間一掃而空,不顧一切把牠帶回家了。

  第一次穿衣服渾身不自在的樣子  

剛開始養的時候真是覺得很煩,每天酒店下班都快累死了,回到家還看到牠

亂大小便,真是覺得自找麻煩,但ㄧ看牠那無辜的表情我就又心軟原諒牠,

雖然我沒有公主但我也不想一回到家就要把屎把尿,就這樣開始了魔鬼訓練

,我上網搜集了很多關於如何教小狗大小便的資訊,也到了獸醫院請教授醫

生,持續敎了半年牠終於學會了去廁所大小便,這樣一來不但照顧起來很輕

鬆也滿有成就感的。人生如果都如意,那就賽過活神仙了,所以八九不如意

,心情不好時,只要想到一回家會有牠的陪伴,瞬間心情就會好了一大半,

每天不管我多麼晚下班,牠總是在家門口等候著,一看到我進家門就拼命的

搖尾巴,性奮的不得了,在夜深人靜時後,牠除了能幫我趕走孤單與寂寞,

也會豎起牠可愛的俏耳朵仔細聆聽我的心事,牠陪我度過了很多喜、怒、哀

、樂,根本就是我的忠實聽眾,狗狗不會背叛人類,人類對牠好一分,牠就

會回報十分,因為主人就是牠生命的全部,不像人類善於背叛,甚至為了利

益而出賣對自己好的朋友,難怪人家都說:「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真

是說的一點也沒錯。所以我鼓勵一些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酒店公關,不

用怕沒時間照顧,狗狗其實都很聰明的,只要妳有耐心敎導,牠絕對會懂得

的,我相信妳的狗狗ㄧ定也能成為妳專屬的聽眾喔! 

曉濱平常都有在看一些有關於狗狗的片子,藉由這個機會曉濱介紹一些自己

覺得還不錯而且很感動的片子給酒店姐妹們,如果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

(哭點很低的酒店姐妹們,衛生紙千萬記得要準備喔!哈哈!) 

1:極地長征

2:心動奇蹟

3:忠犬小八

4:再見了,可魯

5:與狗狗的10個約定

535495_418857481464038_347618942_n

曉濱覺得自己還算是一位愛狗人士,這邊我提倡【認養代替購買】台灣一天

所出生的流浪狗實在是太多太多了!不但流浪狗在外面生下的小生命即將成

為流浪狗之外!台灣每天由狠心飼主送進收容所的也不少!大家不要以為被

送進收容所的只有那些沒有品種的米克斯!(Mix混種犬的意思)其實裡面

也包含了各種名犬!

 

公司映美LOGOJPG  

 

怎麼聯絡曉濱

 

IN映美酒店娛樂集團公司

 

官方網站:http://www.in-my-mine.com

 

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 (捷運民權西路站8號出口)

 

24小時諮詢電話0918-111-079

 

人力資源部經理  曉濱

 

手機LINE帳號spark.0822

 

手機微信帳號myst5250

 

如果曉濱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連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曉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