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15

  

酒店經纪曉濱分享酒店經驗給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上班不要帯太多錢在身上】 

在酒店上班不知不覺過一星期了,漸漸也習慣酒店的生活模式,

就是有個壞習慣一直改不了,在酒店第一天上班的時候,酒店

大班和酒店行政就有叮嚀過我說:「上班不需要帶太多錢或貴重

的東西在身上,不夠可以先找媽咪拿,避免錢財不見!」我總是

沒把這些話放在心上。出社會以來,放在身上的零用錢絕對不會

低於一千元大鈔,不知道為什麼,從小就非常的沒有安全感,可

能是因為單親家庭的關西吧!才會養成我這麼獨立的個性,某一

天剛好要繳房租,身上有放了兩萬多塊吧!我因為貪圖方便,懶

的拿去銀行存款,心裡想著說,反正明天就要用了,何必多此一

舉,就把錢全部都帶進公司了,我把錢放在自己隨身攜帶的小包

包裡,也沒特別注意它,一如往常的上班,因為酒精的催化,讓

我狐狸糊塗的直到下班才突然發現小包包不見了,剎那間酒意都

醒了,我大聲尖叫著,像發了瘋一樣,逢人就問:「請問有沒有

看到或撿到一個粉紅色的小包包呢?」還麻煩酒店少爺到包廂一

間一間的看,翻箱倒櫃不停的找,我整個人就是緊張的快要死掉

酒店差一點都快被我翻過來找了,幸好!終於找到了,夾在兩

張沙發椅裡的底下,光靠手太短,根本就拿不到,還要拿衣架子

勾了老半天才拿到,這時才心安了下來,多虧有大家的幫忙,酒

店大班、酒店少爺、酒店行政、酒店幹部,謝謝你們!在這樣大

環境下,就是防君子不防小人,身上有貴重東西真是不得不小心

,尤其像我一但碰到酒,神經自然就會變的很大條,忘東忘西,

丟三落四的,和我一樣神經大條的姐妹應該也很多吧!還好只是

虛驚一場,失而復得的感覺真的很不錯!有了這次慘痛的經驗我

可不敢在帶那麼多錢去酒店上班,還好有找到,不然就算我今天

加班也賺不到不見的那些錢。曉濱提醒所有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小

姐,酒店公關,別的經紀公司我不知道有沒有這樣的福利,但我

們公司有僱用很專業的酒店大班來照顧妳們也可以幫妳們暫時保

管貴重物品,可別像我一樣笨笨的,要記的多利用公司給的資源

喔!

 

公司映美LOGOJPG   

 

怎麼聯絡曉濱

 

IN映美酒店娛樂集團公司

 

官方網站:http://www.in-my-mine.com

 

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 (捷運民權西路站8號出口)

 

24小時諮詢電話0918-111-079

 

人力資源部經理  曉濱

 

手機LINE帳號spark.0822

 

手機微信帳號myst5250

 

如果曉濱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連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曉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