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曉濱提醒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酒店公關【睡前沒卸妝,當心成為小花貓】

RF0VUcYeUPrcPrff.068QQ  

 

                                           酒店經紀曉濱 

 

唉呀!我怎麼又忘記卸妝了。不管妳是不是在酒店上班,這句話應該是很多

性的心聲。明明知道這樣不好,沒卸妝睡覺隔天起床的恐怖教訓也經歷太

多了,還是改不了這個壞習慣。我昨晚下班又忘了卸妝了,明知道會後悔,

只是要我去洗臉台跟賴在床上或沙發上之間做選擇,簡直比登天還難!結束

了在酒店忙碌的一,只想躺在床上,根本就不想乖乖的站在洗臉台前面洗臉

,還要花時間展開保養程序,清潔牙齒,擦身體乳液,對了!還要擦足潤膚

霜。天呀,怎麼要做的保養這樣多!想到這麼麻煩,耳邊的小惡魔此時說出

來的話還真誘人「再躺幾分鐘把acebook〈臉書〉看完好了。」真是太棒了

!簡直就是我的心聲。我知道這是自作自受,但我只有十分之ㄧ的意願爬起

來完成「卸妝手續」,不過更知道躺在床上什麼都不做,隔天早上起床的後

果可是苦不堪言。臉上的粉底,腮紅,睫毛膏,眼線還有唇膏在隔天一早都

變的一團糟,在鏡中看到自己脫皮的髒臉蛋簡直是痛不欲生,眼周附近一堆

睫毛膏的屑屑、下巴滿是唇膏痕、眼影暈成黑圈,真的會被自己嚇到,活生

生就像一個吸毒犯的模樣。不過這還是冰山一角,受到感染的眼睛刺激變的

紅腫,眼角累積結塊的分泌物,眼睛又癢又痛,相當不舒服,小小的疏忽可

是會讓酒店姐妹們領悟到大大的教訓喔!睡覺時臉上的粉底,不管是粉餅還

是蜜粉,也不管是不是礦物配方,或是霜狀和粉末腮紅,都會妨礙皮膚細胞

自然代謝,這樣會造成老廢細胞跟殘妝不斷堆積在毛孔裡,容易致痘的膚質

之後就會被新冒出來的痘痘跟黑頭嚇死,而乾性或陽光損害的膚質可是會變

得暗沉無光,真是太恐怖了。所以看完之後,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酒店

公關妳還敢不卸妝嗎?其實曉濱自己有時候也是睡前沒卸妝,尤其是在酒店

上班的那段時間更頻繁,當時為了想要賺更多錢,所以選擇上夜班,也常因

為加班,都搞到天亮才回到家,真是累翻囉!這個不卸妝的習慣就在這個時

候萌芽了。有了以上的慘痛經驗,我可不敢再輕易偷懶不卸妝。女人一過三

十好比一朵鮮花漸漸枯萎,年紀絕對是女人的秘密,尤其在酒店上班的酒店

小姐,酒店公關更要注意保養自己皮膚,就算天生麗質的人也需要靠保養來

維持,所以說:「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公司映美LOGOJPG  

怎麼聯絡曉濱

IN映美酒店娛樂集團公司

官方網站:http://www.in-my-mine.com

台北市民權西路79號6樓之1 (捷運民權西路站1號出口對面)

24小時諮詢電話0918-111-079

人力資源部經理  曉濱

手機LINE帳號spark.0822

手機微信帳號myst5250

如果曉濱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連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曉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