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曉濱推薦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做整體造型的最佳選擇【模塑走廊有限公司】

 

phm7I_1OAtIKNpsu6QX.9Q  

我每次去保養頭髮,都是去給同一個設計師做頭髮,如果髮型師還不錯,我

會讓他賺保養品的錢。但是,某家美髮師我真的快受不了啦!有一天我到

了林森北路的某家店,那個髮型師ㄧ看到我,用了很驚訝的表情、很大聲說

:「小姐,妳的頭皮怎麼這麼糟糕啊!」我問她:「是喔!那怎麼辦?」

我跟妳推薦‧‧‧」然後她就機哩瓜啦的講,還拿產品給我,要我使用。好

吧!我也知道我頭皮很油、又有很多的頭皮屑,所以我就買了產品又給她保

養,就這樣,好幾次我去給她用頭髮,她總是一直推薦產品!可是這樣日子

了,我還真懷疑她的話‧‧‧於是,我嚴重懷疑她一直在騙我的錢啦!我

就去問了附近的美髮店、甚至她的分店,問了其他設計師,「設計師啊!我

的頭皮有很糟糕嗎?以您的眼光來看,我的頭皮有讓妳驚聲尖叫嗎?」每次

去一家不同的店,我都這麼問。然而,得到的答案是「不會啊!妳就是油性

頭髮、頭皮屑而已,而且自己保養就好了!沒那麼糟糕啦!」酒店姐妹們妳

看看,妳看看!就算我在怎麼糟糕,也沒那麼「誇張」吧?然後我又不動聲

色的回到原來那家,那個設計師根本不知道我去問過很多別家的設計師了,

還是那副‧‧‧我頭髮很糟糕的樣子,對啦!就是驚聲尖叫!我實在很不想

直接罵她,為了要賺錢用這種手段!話說我是好顧客耶!還這樣騙我,從此

我在也不去找她了!吃了悶虧之後我再也不敢隨便走進任何一家美髮店的

門,所以曉濱也要奉勸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酒店公關,林森北路那一帶的

髮妝店實在是很多、很多,我相信一定也非常的競爭,所以酒店姐妹們一定

慎選,不是在酒店上班收入比較多就可以讓妳們這樣為所欲為的敲竹槓。

oZzN8QuEe7qMn9AnYhsfZg                                                                     化妝師EASON

 

某天有個姊妹推薦我一家讓我一試成主顧,就在熱鬧的林森北路和錦州街口

很容易到,裡面超漂亮,地方大又舒適,曉濱自己也很喜歡像這樣大大的

空間~

還有放鬆心情的紓壓音樂,座椅也是舒舒服服的軟沙發材質,我可是很在乎

這個呢!!酒店姐妹們應該可以了解,女人一但愛美起來可是會不顧ㄧ切的

付出任何代價,因為每次要大整理自己的頭髮時可是要坐上好幾個小時,所

以沒有軟軟的沙發,屁股真的是會坐到開花>.<模塑走廊有限公司全店採用

高級沙龍美髮用品店內人員相處的氛圍和人員的氣質都讓人感到舒服,努力

想經營給酒店姐妹的氛圍是『舒適、貼心』。所以曉濱大力推薦酒店上班的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選擇模塑走廊就對了啦!模塑絕對懂妳的心,推、推、推。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1100

 

預約專線:02-25623011

 

    址:臺北市中山區錦州街363

 

公司映美LOGOJPG  

 

怎麼聯絡曉濱

 

IN映美酒店娛樂集團公司

 

官方網站:http://www.in-my-mine.com

 

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 (捷運民權西路站8號出口)

 

24小時諮詢電話0918-111-079

 

人力資源部經理  曉濱

 

手機LINE帳號spark.0822

 

手機微信帳號myst5250

 

如果曉濱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連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曉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