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酒店經紀-艾薇-酒店心裡話-走過貧窮這段路

qsPx_ZGbiFSHA1Jtk0mA1Q  

 

酒店 公關小姐可恥嗎?我的答案是我很嬌傲!

 

請妳想想看,當妳沒錢時,或急需要用錢時,跟別人借錢的時候,那種低聲

下氣的樣子。因我窮過、我低頭過,那種倍受污辱、被人揶揄嘲諷的感覺,

讓我深刻到作夢都在哭,到現在我依舊忘不了那些人的嘴臉,以及我心中所

承受的委屈。大家庭聚會時,每個人都會秤斤秤兩的打量妳身上的穿著打扮

,有錢的親戚說話就特別大聲,說個話總是東酸一句西酸一句,而沒有錢的

我們,連屁都不敢吭一聲,誰叫我們家要這麼窮!「人情冷暖,世態炎涼。

」對別人可能只是八點檔連續劇的一句台詞,對我卻像是用刀子刻在心頭般

的深刻體認。這種日子是妳想要的嗎?還是這種抬不起頭的日子,妳已經

以為常了!?艾薇我風光過,但後來因為投資公司失敗了,我將自己年輕

的人生搞的一塌胡塗,那時的艾薇還得要養家活口,於是開始跟身邊的人

起了錢,那時開始兼三份差,可是這些錢連養活家裡都不夠用了,更不用

那些要還人家的錢。於是我開始到酒店上班當酒店公關小姐,依稀記得,

要去酒店時,心裡真的很害怕,因為我不知道我的未來會是怎麼樣,進到

店時,我害怕的眼淚一直掉,但那時我告訴自己,這是我翻身的機會!我

酒店經紀人強,告訴我,不要怕,我們都會保護妳,在酒店上班只是一

的,只要妳賺到了錢,就馬上離開酒店這行業。我在酒店上班三年多,離

酒店時,存款差不多五百萬。現在我住在一間還不錯的房子,每天開車上

班。記得有一次參加某位囂張的親戚兒子婚禮,他們在會場中看見了我的

扮,以前每一位看不起我們家的人,都靠了過來用羨慕的眼神對我爸媽說

「唉唷,你們真是好命,生了一個這麼會賺錢的女兒,現在生活過的這麼

好,身上還都是名牌…..。」然而,我在酒店上班的時候,很容易認識了一

些企業家與一些很有想法的人,在酒店裡我不只是酒店公關小姐,我還是一

個社會大學的小學生,因為酒店上班除了讓我賺到我需要的錢,也讓我學到

了以前所不懂得人情世故,更讓我眼界大開!雖然,到現在我都沒有讓家裡

的人知道我去店上班,可是我很有技巧的把我在當酒店 公關小姐時賺的錢

拿回家。債務解決了、家人照顧到了、我自己生活也還不錯,還學到學校沒

的事情,這算是三贏嗎?套句強哥常跟我說:「丫頭,妳上岸了!」現在

我是酒店經紀艾薇想對跟我面對同樣情境的姐妹們說:因為我曾經也是酒

店公關小姐,妳心酸我都懂。請相信我,如果有機會,我會盡我最大的力

量保護妳們,讓妳們在酒店上班平安賺到錢。

A5TprMTfPVe__Ok4biH3uQ  

 

不敢說我現在過「名媛」的生活,至少我跟我家人不愁吃穿,還有餘力幫助我的朋友跟我帶的酒店公關小姐。

 

公司映美LOGOJPG  

怎麼聯絡曉濱

IN映美酒店娛樂集團公司

官方網站:http://www.in-my-mine.com

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 (捷運民權西路站8號出口)

24小時諮詢電話0918-111-079

人力資源部經理  曉濱

手機LINE帳號spark.0822

手機微信帳號myst5250

如果曉濱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連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曉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