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曉濱分享candycrush的玩法秘訣給酒店上班的酒店公關姐妹

 

Bm8NhVZxUWRCHVH0iMZVXg    

 

曉濱最近去酒店裡看我家的酒店公關姐妹的時候,常常聽到現場的大班喊

著:「姍姍衣服快去換一換,仙蒂妳吃飯吃那麼久,是吃飽沒呀?琦琦粧

補快半個鐘頭了,是補好了沒?」大班喊完之後就跟我發牢騷的說:「現

在這些丫頭玩手機就會飽了喔?每天只顧著玩手機,不認真上班,這怎麼

得了……」我聽了以後引起我的好奇心,我心想是什麼遊戲有這麼吸引人

?怎麼大家都在玩同一款遊戲,當天回家就立馬下載來玩玩看。哇!不玩

還好,一試成主顧,果真一發不能收拾,我也沉淪下去了囉…!

哈哈!我終於知道酒店裡的姐妹們為什麼分分秒秒都不肯放下手機了。

 

經過我苦練多時以後,終於研究出一套必殺絕技,今天免費分享給在酒店

班,而且有在玩Candy Crush的姐妹們,現在讓曉濱來幫大家解答:一

直沒有命又要朋友送給你很累對吧?教妳們一個方法,玩到沒命的時候到

設定裡面,把時間調快兩小時,跳回Candy的頁面,就會看到妳的命補滿

囉!然後跳回設定,把時間改回自動設定,妳就可以大玩到不眠不休囉! 

 

嘿嘿…所以玩歸玩,錢也是要賺,各位酒店上班的姐妹們,上班時間到了

就認真的去上班賺錢,別再讓辛苦的酒店大班位各位操心了,如果妳學會

曉濱教妳的小秘訣,也就不用再擔心沒命可以玩,然後一直拼命的寄送邀

請卻耽誤上班賺錢了。

 

公司映美LOGOJPG  

怎麼聯絡曉濱

IN映美酒店娛樂集團公司

官方網站:http://www.in-my-mine.com

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 (捷運民權西路站8號出口)

24小時諮詢電話0918-111-079

人力資源部經理  曉濱

手機LINE帳號spark.0822

手機微信帳號myst5250

如果曉濱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連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曉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