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曉濱引用強哥的真實故事給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酒店公關

【可憐的露露】下篇

Bp40bM6ZUWKkl2QEFKHafg  

在我的印象中,未成年到特種場所上班被查獲,安置在少觀所並不需要到兩

八個月那麼久。有一天我就問露露怎麼會被關那麼久呢?她說:「因為我

那天在包廂坐檯,臨檢的時候我就急著想先躲起來,忘記拿自己的皮包,後

來警察在我包包裡面找到一大包K它命跟搖頭丸,法官說我販賣毒品,我說

沒有,法官不但不相信,還說我狡辯,反而多判我很久。」我問她說:「那

毒品是誰的呢?」她說:「應該是客人在警察沒到之前塞到我皮包的吧?我

哪敢販賣毒品呀?!」我說:「妳那時候等於只有十五歲一點點,那也不至

於要判兩年八個月吧? 」她說:「因為家暴所以又被安置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我問說:「妳被家暴?被妳爸爸家暴?」她不講話,只是輕輕的點頭。

我聽了以後很懷疑的,很小心又問:「家暴之外,他有 ……… 性侵妳嗎?」

她還是點點而已。我當下整個頭皮發麻,氣得說不出話來!我們沉默了有一

分多鐘,我說:「他媽的,妳那畜牲爸爸被我看到的話,我一定毒打他一頓

」她天真的看著我笑笑而已……。我接著問她:「既然社工有檢舉妳爸爸

暴,怎麼沒抓他去關呢?」她說:「我是去醫院才被社工發現的,但很多

我沒有講出去,可是我現在有保護令喔!」我就好奇的問:「妳現在有保

令,就可以不要鳥那個畜牲不如的混蛋,那可以不用來酒店上班了呀?妳

以去找個單純的工作,學個一技之長,慢慢的也可以活下去。」她說:「

好我哥哥也看不下去,處處維護我,我現在跟我哥哥住在一起,兩個人相

為命,可是我爸爸還是不斷的找我們麻煩,逼我們至一個月至少要給她兩

萬以上,可是我哥哥在餐廳當小廚師,一個月也只有三萬元薪水。」我說:

「妳可以去跟警察講、跟社工講,把她關起來呀!」露露說:「算了啦,他

說如果沒有錢就要死給我們看,而且婆婆也很可憐。」

雖然我很氣憤,我很想做點什麼,但是我一點辦法都沒有,我更發現我真的

沒有用!我有她哥哥電話,我跟她哥哥APP說:「妳家的事情我沒有立場

做什麼事情,你一定要替露露擋掉一些事情,好好照顧妹妹。但是露露在

班,我會盡我的全力保護照顧她,讓她平安順利的賺錢,平安度過在

上班的這一段時間。」我也跟她哥哥說:「等露露收入多了,存一點錢,

你要鼓勵她再回學校,他天性善良又聰明,沒有多讀一點書真是很可惜的。

酒店是可以上自由班的,一星期上兩天都沒關係,我負責搞定。」她哥哥

很誠懇的說他知道,他們會好好活下去的。

我目前把露露安排在一家很單純的禮服酒店上班,並且囑咐叮嚀大班除了要

別照顧這位小女生,還要看管她,別讓她學壞了。至於我有沒有用心疼惜

照顧露露,我不需要在這裡自己往臉上貼金。我希望很多有權有勢,所謂的

「大人」們能看到這一篇文,想想看你們做了些什麼事情?露露的故事,不

是誰的問題,應該是整個社會結構、制度跟功能出了很大的問題吧?從事社

會福利、司法、教育、治安的大人,除了表面數字績效風光之外,有沒有真

的深入問題去解決呢?一些所謂的衛道人士,利用愛心名義,收了各界大批

捐款,加上大批捐款的孳息,除了養活一些所謂的「義工」,有沒有真的替

社會解決政府做不到的事情呢?寫完後心情還是很沉重,卻什麼都做不到。

只能誠心為露露祈禱,雖然她現在酒店上班,希望她的厄運就此終止,也

希望她不要學壞了,能夠從此平平安安。

 

公司映美LOGOJPG  

怎麼聯絡曉濱

IN映美酒店娛樂集團公司

官方網站:http://www.in-my-mine.com

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 (捷運民權西路站8號出口)

24小時諮詢電話0918-111-079

人力資源部經理  曉濱

手機LINE帳號spark.0822

手機微信帳號myst5250

如果曉濱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連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曉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