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人-曉濱教酒店小姐-酒店公關~聰明女人!寧做情人不做妻

每一段戀情結束,你是否都有個寧願做「情人」也不當「正房」的想法

也許有的會覺得這個太荒唐,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吧,細細琢磨好像也有

那麼一點道理!

男友經常和我說「肯定不娶你,我們倆之間的問題太多了,將來能分手

就分,分不開就做情人」。也許每個人都會覺得我聽到這話應該難過,

正常的戀愛中的人們不是都期望修成正果、步入婚姻的殿堂嗎?呵呵呵

,那你可真的估計錯了。  我一直認為如果誰讓我做他的情人的話,

那人可真是識貨。我這人做妻子的話久了肯定膩,而且煩。人貴在自知

哈。我這人若太親近會很黏人,沒有節制那種,時間久了會厭煩至極。

但若沒有這種異常親近的關係,我在你眼前就永遠很懂分寸、知進知退

、舉止得體,偶爾發發脾氣也會發得讓閣下你覺得無傷大雅、很可愛,

且絕對不會讓你感到厭煩,因為鄙人絕對不會黏一個不完全親近的人。

況且,小女子我始終認為男人不可能不想偷腥,那麼,與其做正妻,倒

不如做情人。打情罵俏、煙視媚行倒也別具一番風情。男人的很多事情

一般都不願意告訴老婆,卻不會對情人保密,也因為沒必要嘛,這樣情

人就會比妻子多了對這個男人的瞭解,也因為是情人不是妻,少了嫉妒

與擔心,而輕鬆許多,有更多的時間享受,而不是付出。男人與妻子在

一起是責任是義務,與情人在一起卻是放鬆、是愜意。哈哈,不做快樂

的情人難道要做黃臉婆嗎?

再比較一下做情人比做正妻多的好處:

第一點

很多人以為情人很空虛,常常獨守空房,男人又要幹事業,又要陪家人

,很少有時間陪情人,其實這只是一種偏見。感情不是用時間來衡量的

,一個男人因為可能一輩子要和老婆在一起,總會覺得有很多時間,所

以並不去珍惜。對情人就不一樣了,今天在一起,可能明天就成了分飛

燕,所以格外珍惜在一起的時間。說庸俗點,對二個女人付出同樣的金

錢和精力,但老婆可以享用一生,而情婦只是幾年的時光,男人會認為

誰更值得珍惜呢?

第二點

很多人以為男人與情人之間沒有感情,只是性。這也是一種偏見。沒有

感情只有性的恰恰相反,是男人和他的老婆。一個女人如果同時重視感

情與性愛兩個方面,做老婆不如做情人。

第三點

做老婆要面對的不光是一個男人,還有他的父母、親戚、子女,擺平這

一系列關係不是件容易的事。但很少有男人讓情人做這些繁瑣的事。輕

鬆自在不好嗎?

第四點

無論對情人和老婆來說,紅杏出牆對於男人都是不可容忍的事情,但後

果不同。男人不會情人承諾什麼,情人也沒有必要對男人承諾什麼,二

人沒有什麼值得拖泥帶水的,老婆就不一樣了,至少男人的面子上就怎

麼也過不去。哈哈。也就是說,做情人還有爬爬牆的好處。做老婆的有

這個條件嗎?

第五點

男人輝煌時,女人沾光,男人倒霉時,做老婆的也逃不了。男人欠債,

債主可能把老婆的名字也滿大街張貼,在她家門口放炸彈,綁架她的兒

子。很少有人找情人的麻煩,如果找上門,就有好戲看了。——找他?

我也再找呢,麻煩你找到後通知我一聲。要做了他?好啊,別忘了給我

一塊肉。恩哼,就是這樣,本人的真實想法。呵呵呵,寧做情人,討個

輕鬆人生。我想大多數女人還是非常希望做妻子的,想當情人也是出於

對男人的無奈,同是女人,我相信你們一定會理解這個女人的想法。看

了這篇文章後,再問一次自己:妻子、情人,你選哪個?

 

公司映美LOGOJPG  

怎麼聯絡曉濱

IN映美酒店娛樂集團公司

官方網站:http://www.in-my-mine.com

台北市民權西路79號6樓之1 (捷運民權西路站1號出口對面)

24小時諮詢電話0918-111-079

人力資源部經理  曉濱

手機LINE帳號spark.0822

手機微信帳號myst5250

如果曉濱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連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曉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