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曉濱分享心靈雞湯給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不必為昨天的淚水,弄濕今天的陽光】 

最近遇到一些自己帶的酒店公關小姐心情不美麗,我真的也不知道該怎麼安

她們,因為我所說的安慰話,大家都比我還會講,都是老生常談了。

我靜靜想一想,其實人生很多不開心,往往是自己一念之間而已。很感謝願

跟我分享喜怒哀樂的酒店小姐、酒店公關,但是我充其量當個傾聽者,說

一兩句恰如其分的安慰話而已,我不知道是因為年紀漸長,怕承擔事情的關

係,我已經不太隨便給建議了,只是默默的分擔或分享。正巧看到這篇文章

,讓我感觸非常深,我略做小修改,分享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酒店公關

,衷心期盼各位能有所體悟,讓妳的人生怡然自得一點。

感謝【薇薇的小格格】

UL6gLm5za1Hyh9buTnrBMg  

人生的路上,一路走來會遇上各種各樣的人,真正能陪自己走下去的沒有幾

人。漫漫人生,是靠自己去走的。人活著很多時候是在為別人而活,其實生

活是自己的,真的不應該只活給誰來看。你笑,別人也不一定會祝福你的幸

福快樂。你哭,別人也沒有理由一定要幫你拭乾淚水。眾生芸芸,一人難合

千人意,既然難合千人意,何苦要為難自己?做真實的自我!不必在意那些

人云亦云的各種紛擾,做無愧於他人的自己就好!始終信仰清者自清,濁者

自濁。

這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人和自己的關係,會比得過自己與自己的關係更密切

所以,要清楚地知道真正能讀懂自己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心靈的聲音。

或許偶爾自己也無法清醒自己是誰,但時間和冷靜能撥開自己的迷茫。

生活的路在延長,學會自己給自己療傷,學會好好愛自己,面對傷痛,懂你

人自然會幫你分擔你的傷痛,不懂你的人視你為「無病呻吟」。 

與其博取他人的憐憫不如自我愛惜自己。

當別人傳來不屑的眼神時不必去在意別人的居心是為何,只當是別人笑我太

狂,我卻笑他人看不穿好了。相信穿透過淚水定能收穫到屬於自己的甜蜜

生活是一捲磁帶,其中有包羅萬象的歌,每天唱不完的是喜怒哀樂,不停

著的旋律是命運的起起落落,若想譜寫出一首首優美動聽的歌謠,學會

下該忘記的,記住該記住的,你會發現生活原來可以因不在意而活出個陽

明媚的日子。那些所謂的名和利,也只不過是過眼雲煙,當生活歸於平淡

,更可欣賞到簡的美好。有一則小故事,內容是講述有一個偉大的生意人

,當別人來請教他成功的秘時。他說了一番意味深長的話:「在我貧窮時

,每當受人欺負或陷入困境,我對自己說,我這麼貧窮,沒資格去生氣和懶

惰;在我富有時,遇上別人的攻擊或排斥時,我又對自己說我已經是那麼富

有了,不值得自己去和一般人計較是的,當生活貧窮時,我們沒有條件去在

意什麼;生活富有了,我們更不必去在意什麼。」從這則小故事中足以顯示

主人翁做人的胸襟和氣度。我們每一個人也曾遭遇過他所經歷的事,何不學

學他這種為人處世的方式。人不是物品,不需要何時何地都得陳列在他人面

前,供他人一覽無遺。留一點空間來屬於自己,快樂或憂傷時,把自己的靈

魂安置在自己的這一片淨的空間,讓時間和智慧繼續綻放快樂或慰藉心傷

,能捂溫自己心房的人,最終還是只有自己,想想睡一覺後,明晨醒來,凡

事已經成昨日往事,又何必要給那些紅塵俗事困住身心?明知太陽每天都是

新的,何苦要為昨夜的,去弄濕今天的陽光? 人或許是可以很平凡,倘若

能真的做到『不必在意」這四個字,相信平凡的已經不再是平凡了。當能

用坦然的心態去面對生命中每一個喜怒哀樂的日子,人在路上走,沿途中

會有風雨不定時來襲擊,不可能因為有風雨而止步或退縮。迎上風雨,勇敢

面對,相信走過風雨後,彩虹的美麗就在前方的風景處等你。這時,平凡和

平淡都是一種幸福!

 

公司映美LOGOJPG   

怎麼聯絡曉濱

IN映美酒店娛樂集團公司

官方網站:http://www.in-my-mine.com

台北市民權西路79號6樓之1 (捷運民權西路站1號出口對面)

24小時諮詢電話0918-111-079

人力資源部經理  曉濱

手機LINE帳號spark.0822

手機微信帳號myst5250

如果曉濱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連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曉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