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位單親媽媽的故事

 

前天有位姐妹來應徵酒店領檯,小名叫小雯,她跟我說她想到酒店上班,基於

職業道德我必須先給她些心理建設,於是我問她:「妳缺錢嗎?如果不是很缺

就去找一份正常的工作來做呀!畢竟踏進這行業做一天跟做一年是一樣的意思

。再來,如果妳缺很多錢,又想趕快還清負債,相對的妳的付出就要比別人

來的多一點,畢竟現在無論是酒店公關小姐、酒店領台都是很競爭的。 小雯

無語我嘗試著轉移話題,讓她可以不要那麼緊張,從她的臉上,我看到了

很多的無奈跟滄桑。閒聊之餘,小雯低著她慢慢的說出她的故事……她說:

我離過婚,有個小孩,小孩目前是前夫在撫養,雖然小孩的撫養權不是她的

,但前夫跟她說小孩要上幼稚園了,學費會很貴,要她負擔,甚至負擔小孩

日後的所有學費跟生活費甚至連前夫跟娘家用房子貸款的錢也要她償還,

她知道雖然她不用付這些費用,但是他還是小孩的媽媽,畢竟她有一份責任

在身上,所以,她選擇了擔起這個不應該是她負責的責任。頓時我愣住了

為什麼又是一個男人可以不負責任到這種程度,既然養不起就不要爭撫養

權嘛!現在又回頭來找一個曾經是你看不起的弱女子要錢,到底是啥心態!

真看不起這種男人。(OS:天啊!難道天底下都沒有好男人了嗎?)小雯在次開

口了,希望我幫她我說:不是我幫不幫妳的問題,是踏進這行要賺多少錢

都是在於妳自己,是妳自己要幫助妳自己,我只能幫妳如何跟店家談,讓妳

無後顧之憂的去上班。沉默了一會小雯很堅決的答應隔天上班,展開她還

我又愣住了(OS:哈哈!其實我也不想)此時的我,佩服她的勇敢,更佩服

她的堅強! 

–––––––––––我是分隔線––––––––––––– 

 

還記得曉濱寫的一篇文章嗎?新女人,新價值

新女人:為了自己的下一步而活!

新女人:為了自己的人生而活!

新女人:為自己的未來而活!

新女人:為自己的目標而活!

而新價值的定義都是在於各位姐妹妳們的付出程度到哪裡囉!! 

 

–––––––––––還是分隔線––––––––––––– 

 

最後曉濱想在此預祝各位姐妹們,在這份工作中都能賺到妳們想要賺的錢

,都能離妳們的目標更跨前ㄧ大步!更希望各位姐妹們都能在這個工作環境

,能夠平平安安的!早日完成妳們的目標!

 

 公司映美LOGOJPG  

怎麼聯絡曉濱

IN映美酒店娛樂集團公司

官方網站:http://www.in-my-mine.com

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 (捷運民權西路站8號出口)

24小時諮詢電話0918-111-079

人力資源部經理  曉濱

手機LINE帳號spark.0822

手機微信帳號myst5250

如果曉濱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連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曉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