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曉濱分享心情故事給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醜小鴨變天鵝】

無意間聽到酒店大班和酒店小姐的對話,曉濱覺得陶陶很天真,這邊和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分享一下 ^0^

照片 019  

 

陶陶在酒店上班有兩年多,今年剛滿二十一歲,在酒店上班的第一天到現在

都由我們的酒店大班紅姐帶著,她們感情非常的好,不管工作上的事,還是

私底下發生的事,幾乎都無所不談,感情可以說是比親生的母女還要親,聽

著酒店大班紅姐說著:「想起這ㄚ頭剛進來酒店上班的時候,長相說不上漂

亮就一般般,皮膚黑黑的,不懂的穿著打扮也就算了,頭髮還亂得跟消婆沒

兩樣,當初我對她的第一眼印像實在沒什麼信心,也不是很看好!隨著時間

的流逝,兩年後的她變的很不一樣,不但變漂亮了,酒店上班的節數也越上

越好,穿著變的時髦,髮色染的非常炫,也很了解現在流行些什麼,酒店姐

妹們都很仰慕她,只要是關於流行性的人、事、物,酒店姐妹第一個想到的

就是請教陶陶!有一天陶陶打給酒店大班紅姐說:「阿母,阿母!樓下的

管理員問我在哪裡上班,要來跟我彭場耶!〈陶陶房子租在林森北路那一帶

,酒店上班、下班常常會看到濃妝豔抹,所以管理員對陶陶的工作略知ㄧ

二〉他長的高高壯壯,濃眉大眼,只是稍微有點年紀,長的還不算太差,怎

麼辦?我要不要告訴他?」酒店大班紅姐說:「唉唷畏!陶陶我是要說妳天

真還是笨阿,當然是不行!紅姐知道妳是因為開心可以多一位酒店的勞點,

可以讓酒店上班的節數變的更好,但是妳想想看,這樣是一件多麼危險的事

妳在酒店上班、下班的時間管理員都瞭若指掌,假設這位管理員去妳家按門

鈴該怎麼辦?為了安全起見,絕對不可以,就連酒店裡的客人妳都不能說妳

住的地方,知不知道?在酒店上班上多久了?怎麼還不知道一些保護自己最

基本的方法呢!」陶陶回答著說:「阿母妳說的這些我都知道啦!想說這裡

我都住那麼久了,管理員也都認識,更何況他長的又不討厭,應該沒差吧!

好啦!是我自己欠缺考慮,又還沒答應他,只是問問看妳的意見嘛!阿母妳

就別在唸了,哈哈!」

 

公司映美LOGOJPG  

怎麼聯絡曉濱

IN映美酒店娛樂集團公司

官方網站:http://www.in-my-mine.com

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 (捷運民權西路站8號出口)

24小時諮詢電話0918-111-079

人力資源部經理  曉濱

手機LINE帳號spark.0822

手機微信帳號myst5250

如果曉濱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連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曉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