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16

酒店經紀曉濱分享不錯的文章給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酒店公關

【為什麼女孩子不要太好強,太獨立,不然會不招人喜歡?】

總是習慣把事情都往自己的身上攬,就是喜歡學一些別人不會做的事,在把自己搞的很忙碌、很累!這就是我。我也想像別的女孩子待在家當個小公主,然後享受著家人的疼愛和細心呵護,既然沒有辦法選擇出生的家庭,那只好靠自己鋪造未來想要走的路!酒店姐妹們,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人人都說女孩子不要太好強、太獨力、太厲害、不然會不招人喜歡。

可是,我若不要強、不獨立、不變厲害、誰會在我最無助的時候伸出援手?

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

家世好的女孩子,會有爸媽為其鋪好華麗的金磚大道,

相貌好的女孩子,會有男友或老公等著為其鞍前馬後獻殷勤,

運氣好的女孩子,會有‧‧‧貴人相助使之平步青雲,

我似乎哪個都排不上,所以,別再問我為什麼總是那麼不解風情,別再埋怨我沒有一點女孩子的嬌柔體貼,別再說我笑的太大聲,走的太快,講話太男孩子氣,別在嫌棄我太過理智,太冷血。

我知道,下雨天如果忘了帶傘,就一定會淋雨,淋雨之後,不趕快擦乾頭髮,換掉衣服,就一定會感冒發燒,生病之後,不趕快看醫生吃藥就會越病越厲害。

可我也曾經是個傻孩子‧‧‧

曾經我會在躲雨的屋簷下看著一個個被接走的人覺得孤單,

曾經我會在胃痛卻連水都沒的喝的時候很想哭,

曾經我會在擁擠的公車上被人左推右推的時候感到委屈,  

曾經我在被冤枉卻無力辯解時躲在廁所捂著嘴巴壓抑著哭。

沒有女孩子願意一直堅強,只是她在等一個理由,一個可以不強迫自己堅強的理由。

我不是苦水裡泡大的孩子,我只是不願意向世俗妥協的女孩。

我會一直努力堅強著,不哭,只微笑。

 

公司映美LOGOJPG  

怎麼聯絡曉濱

IN映美酒店娛樂集團公司

官方網站:http://www.in-my-mine.com

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 (捷運民權西路站8號出口)

24小時諮詢電話0918-111-079

人力資源部經理  曉濱

手機LINE帳號spark.0822

手機微信帳號myst5250

如果曉濱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連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曉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